2013年3月17日 星期日

[隨筆]<預知.未知>

「我能給你預知未來的能力,你想要嗎?
可是作為代價,我會從你身上收取代價的」

不是很棒嗎?預知未來的能力,不管是怎樣的代價,我都會願意付出!

「那好吧,你好自為之吧。」

然後,當我得了那個能力後,我按耐不着自己的好奇心,在短短的一瞬間,我預知了自己的一生。
我不禁雙腿無力,癱軟在地上。

「這......算什麼呀......」
我的一生,沒有大起,亦沒有大跌,應該跟大部份人的人生十分相似吧。

只是,我已經失去了「未來」。

想必那份代價,你已經收到了吧。
乾脆將這已經知道結局的故事抹殺,然後再重新開始一切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